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漫话|习近平主席直抵人心的妙语金句

发布时间:2018-03-23 19:55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国家主席习近平这些金句给人启迪、引人思考。

  3月2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要幸福就要奋斗”“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国家主席习近平这些重要讲话给人启迪、引人思考。让我们跟随漫画镜头,再次聆听这些妙语金句。

1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的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2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发展史是中国人民书写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是中国人民创造的!历久弥新的中华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培育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

3要幸福就要奋斗

  要幸福就要奋斗

  中国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

4一个四分五裂的国家不可能发展进步

  一个四分五裂的国家不可能发展进步

  中国人民从亲身经历中深刻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前进,一个四分五裂的国家不可能发展进步。

5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中国人民相信,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石向阳/图)

【责任编辑:孙惠贤】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