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腾讯确认了!QQ帐号将可注销 目前暂下线优化

发布时间:2018-03-21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涛 程春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吴涛 程春雨)21日,有消息称QQ可注销了,Q币等将随账户资料一块清空。

  随后记者进行了核实,腾讯方面对中新网记者称,近日,QQ团队对QQ帐号 注销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收集到许多反馈,为了给用户更好体验,在3月21日暂时下线了该功能,优化后将再次上线

  据了解,灰度测试时,QQ用户前往“设置-帮助-基础功能- QQ帐号如何注销-点击此处”或“通过手机客户端扫描指定二维码”,即可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提交至客服处理,等待审核。该审核通过后,即算注销成功。

  21日,记者将QQ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发现注销功能入口已经不在。但看到相关栏目显示“目前QQ号注销功能还在优化中,建议您后续留意相关通知”。

  QQ注销页面说明。官网截图

  记者还注意到,目前有这些行为QQ号也将被回收:

  普通QQ号码回收规则:注册后3天未登录,号码可能被回收;注册后24小时内登录,45天未登录,号码可能被回收;3个月未登录,号码可能被回收;若系统检测帐号存在安全风险和违规操作,为保护帐号安全,会先进行冻结,若冻结30天内未验证密保解冻,帐号可能会被回收。

  QQ靓号回收规则:QQ靓号会员业务到期超过90天未续费,该号码即会被系统回收。

  天翼QQ号码回收规则:只要不注销天翼手机,天翼QQ号码不登录也不会被回收。如果中国电信手机号码不再使用(以中国电信销户时间为准),您的天翼QQ号码将无法再通过手机号码方式进行登录,仅支持通过申请天翼号码时所绑定的QQ帐号进行登录使用。

  腾讯还提示,帐号一经回收,帐号里面所有的资料都会进行清空,包括但不限于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和其他虚拟财产等,同时也将终止QQ帐号相关的服务协议。(完)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