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带你看两会】外媒镜头中的“两会重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3-21 17:12 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馨玥是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阿卫视的一名记者,第一次参与报道中国两会,她感到既新鲜又好奇。

    中阿卫视记者 馨玥:今年我们关注的话题是中国梦、一带一路、命运共同体、精准扶贫,因为这些概念是世界各国了解中国发展的线索。我觉得报道这些内容,非常非常重要。

    部长通道,尤其是今年新增的代表委员通道,让馨玥了解了很多感兴趣的信息,这让她很兴奋。

看两会

  中阿卫视记者 馨玥:我能感受到开放包容的精神,好多的外国记者都在参与报道,所以我觉得中国的开放包容精神真的越来越好了。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 足球少年的哪个瞬间最能打动你?
    球场上,他们奋力拼抢;大赛时,他们临场不乱;风雨中,他们热情不减……来,一起感受足球少年的动人瞬间!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