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Word天,营房换新颜, 这个支队了不得!

发布时间:2018-03-20 20:15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军事发布 何昊

    “厉害了,我的支队!我当兵13年了,没想到部队变化这么快,生活环境一年比一年好,设施更加齐全,工作越来越有干劲!”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某部代理排长王亚平激动地说道。据了解,该支队投入大量经费整修基层营房,新建改建营区大门、污水处理站、煤气储存房......面对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境宜人的新营区,官兵人人满意,个个心情舒畅,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列兵:秦杰

    新改建的图书阅览室多了一间房,叫军营创客室,都是中队艺术大咖的经典之作,有摄影、漫画、剪纸……图书室里新装了空调,不管天气有多寒冷,战友们都能在舒适的环境里享受文化盛宴。


    列兵:王江伟

    一个班有三个房间——宿舍、学习室、洗漱间,还有电话、饮水机、班用学习桌椅等配套设施,让我有种在家的感觉。最让我开心的是,一排崭新的衣柜依墙而立,衣服再也不用窝在包里了。


    上等兵:马跃

    中队荣誉室展示了中队官兵自建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中队历史、牢记优良传统的平台,我们要继续努力为中队再创佳绩! 



    上等兵:周伟来

    休息的时间,我最喜欢去的就是网络学习室了,可以上网冲浪、查阅资料、聆听音乐……以前网络学习室的电脑比较少,现在一个排使用还绰绰有余咧!


    上等兵:蔡亚春

    学习室是多功能的,既能集合开会,又能上教育课。学习室里安装的数码投影仪、音响丰富了我们的教育课堂,节假日里我们也能在这里观看精彩的大片。春节期间,我们还在这里举办了一场自己的春晚呢!


    下士:蒋杰

    新装的太阳能热水器特别好使,每天淋浴室里都有热水,体能训练后能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太爽了!


    下士:刘鸿峰

    今年是我当兵的第五年,当炊事员三年了,现在的食堂就像大饭店一样,不但电视、空调样样俱全,操作间里也更新了不少“新装备”——电烤箱、旋转烤炉、切菜机、洗碗机、豆浆机……如此舒适的就餐、工作环境让我想留队多干几年。


    上士:张先志

    我是中队的维修员,看到新营房内的设施都是崭新的,不禁想到在老营房时生活的情景,改造前的老营房内的营具可谓“古董”,几乎每天都有设施需要维修,现在工作轻松了,还真有些不适应。



    住进新营房,官兵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住新营房就要有新气象,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素质,为确保完成各类临时性勤务和处突反恐备战以及支队的全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