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监察法、计划报告等

发布时间:2018-03-20 10:02 来源:新华网 

  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快讯: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批准2018年中央预算。

  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快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