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国际
APP下载

普京:政府组阁将会有全新改变

发布时间:2018-03-19 21:14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国际24时区 张健

  18日晚在莫斯科出席克里米亚回归4周年纪念音乐会后,普京来到他的竞选总部,并表示,一般来说,进入新任期的总统均会对政府组阁作出全新改变,他将认真对此加以考虑。

  中青在线莫斯科3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驻俄罗斯记者张健)截至莫斯科时间3月19日凌晨3时36分,对97.15%的选票的初步计票结果表明,现任总统普京得票率为76.6%,遥遥领先于其他候选人。俄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表示,超过5000万选民支持普京,体现了俄罗斯人对总统普京“直接的信任”。

  18日晚在莫斯科出席克里米亚回归4周年纪念音乐会后,普京来到他的竞选总部,对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发表讲话。普京表示,一般来说,进入新任期的总统均会对政府组阁作出全新改变,他将认真对此加以考虑。他说,政府内阁的变化情况,将在就职典礼后宣布。

  普京还表示,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所有政治力量不应只是考虑集团利益或家族利益,而应遵循国家利益。必须团结所有人的力量——无论他们在选举时把选票投给了哪位候选人,都是一样的。

  原文载于《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俄罗斯记者 张健

  微信编辑 穆泓羽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