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加州橙县政府商议妥善安置游民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19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上个月,超过700名游民被从美国加州橙县圣塔安纳河营地驱逐,并领取了可以在汽车旅馆住宿30天的凭证。近日,游民们的汽车旅馆居住凭证即将过期,联邦地区法官召集了县、市政府官员和游民倡导者,共同商议解决办法。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县、市政府官员和游民倡导者就一项计划达成一致。科斯塔梅萨市议员弗雷(Katrina Foley)说:“他们同意分批将游民迁离出汽车旅馆,每次100人,并且提前48小时给出通知。这样就不会是一场大规模的迁离。”

  游民倡导者表示没有足够的收容处以满足所有游民的住房需求。他们还称,政府需要寻找到更好的方法来提供住所。

  “问题不在于救济金和钱没有到位。”游民的代理律师格雷戈里(Sarah Gregory)称,“问题在于有些流浪者有精神疾病,无法领取这些钱。我们正在筛选出这部分的人,服务于这些人的具体措施将会有所不同。”

  橙县的市政官员称,17日的讨论在正确的方向上又往前迈进了一步。

  “我们担心的是,在居住凭证过期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当然不仅要从流浪者个人的角度,还要从汽车旅馆附近居民的角度考虑。人们认为需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将游民转移至收容所或是永久性住房当中去。”市长泰特(Tom Tait)说,“我觉得目前的安置还远远不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