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多伦多:最后一次看熊猫

发布时间:2018-03-19 17:48 来源:新华网 

  这是3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大毛”。

  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大熊猫馆18日最后一次向公众开放。之后,大熊猫将被搬迁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 新华社发(邹峥摄)

  这是3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二顺”与自己的孩子“加盼盼”、“加悦悦”。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大熊猫馆18日最后一次向公众开放。之后,大熊猫将被搬迁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新华社发(邹峥 摄)

  3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游客参观大熊猫。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大熊猫馆18日最后一次向公众开放。之后,大熊猫将被搬迁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新华社发(邹峥 摄)

(国际)(2)多伦多:最后一次看熊猫

  3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游客观看有关大熊猫的宣传画。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大熊猫馆18日最后一次向公众开放。之后,大熊猫将被搬迁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新华社发(邹峥 摄)

  3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工作人员在熊猫馆闭馆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大熊猫馆18日最后一次向公众开放。之后,大熊猫将被搬迁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新华社发(邹峥 摄)  

  3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游客隔着玻璃与熊猫自拍合影。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大熊猫馆18日最后一次向公众开放。之后,大熊猫将被搬迁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新华社发(邹峥 摄)

  3月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一名头戴熊猫帽的小观众参观大熊猫。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大熊猫馆18日最后一次向公众开放。之后,大熊猫将被搬迁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动物园。新华社发(邹峥 摄)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