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旅游高峰到来 成都交通执法整治旅游包车客运

发布时间:2018-03-19 16:17 来源:封面新闻 李智

  封面新闻讯(记者李智)随着2018年春运正式结束,天气逐渐回暖,越来越多旅客踏青出游,旅游市场也逐渐走俏,旅游高峰即将到来。

  日前,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四大队开启了春季旅游包车客运整治,主要面对旅游包车市场,打击违规运营,确保游客们坐上放心车,安全出游。

  据了解,执法人员先后辗转浣花宾馆、宽窄巷子、人民公园、通惠门等地,共查处旅游包车涉嫌无趟次合同一台,未按合同约定运行计划运行三台,整治给力,成效明显。

  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残迹,万物复苏,冷淡的旅游市场逐步回暖,开始进入春夏旅游高峰,旅游包车市场也火爆起来。

  在本次整治后,四大队也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深入开展旅游包车客运市场的“打非治违”,进一步规范旅游包车运输秩序,切实维护旅客合法权益,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旅客安全出行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