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度一大客车坠桥致10死35伤

发布时间:2018-03-18 03: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旭

  新华社新德里3月17日电(记者赵旭)印度比哈尔邦17日发生一起大客车坠桥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35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以北110公里的锡达默里地区。该地区主管官员拉吉夫·罗尚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载有约50名乘客的大客车17日晚失控坠落桥下,造成10人死亡、35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伤者已被送到附近的穆扎法尔布尔医院。

  当地媒体报道说,事故发生后,有目击者立即通知当地警方,目前警方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由于超载、道路状况恶劣和违规驾驶等原因,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据统计,印度每年有超过13万人死于交通事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