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创造历史!中国挺进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

发布时间:2018-03-17 12: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2018年平昌冬季残奥会轮椅冰壶半决赛在韩国江陵冰壶中心进行,由王蒙、刘微、陈建新、王海涛组成的中国队以4-3战胜加拿大队,晋级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枚奖牌。这将是中国队在冬残奥会历史上首次获得奖。(文/人民日报客户端王继晟 范佳元;图/视觉中国 央视 等)

    此次晋级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枚奖牌。这将是中国队在冬残奥会历史上首次获得奖牌。

    明天中国队将与挪威队争夺本届冬季残奥会冰壶比赛的冠军,挪威队在半决赛淘汰了东道主韩国队挺进决赛。

    这是中国队自2002年参加冬残奥会以来,首次进入决赛,无论胜负与否,中国队都将实现奖牌数0的突破。

    图为中国冰壶队员击掌庆祝半决赛取得胜利,在循环赛时中国队曾小负加拿大,但是,今天的半决赛中国队把冰壶强队挡在决赛圈外边了。

    图为比赛最终,中国队的红冰壶比对手的黄冰壶更加靠近圆心,中国队一分绝杀加拿大。

    图为中国队的队友展开五星红旗,激励队员勇敢拼搏,为国争光。

    图为中国轮椅冰壶队主教练岳清爽、前中国冰壶队队员,看到队员获胜的那一刻,眼睛湿润了。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历次国务院机构改革大盘点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进行了六次规模较大的政府机构改革。历次改革都有哪些变化?
  • 攻坚时刻:决胜全面小康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期,三大攻坚战冲锋号已吹响。戳这里,加入攻坚行动,朝着“第一个百年”目标冲刺吧!
  • 写入最高检报告的冤错案
    3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发布。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间检察院工作所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重大进展。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