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王毅:努力推动朝鲜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发布时间:2018-03-17 09:00 来源: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王毅:努力推动朝鲜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2018年3月16日,外交部长王毅会见来华磋商的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

    王毅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2018年中俄之间将有一系列重要交往,双方应共同努力,推动中俄关系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王毅说,当前朝鲜半岛形势出现积极变化,朝着政治解决方向迈出重要步伐,值得鼓励和支持。作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推动对话协商的重要力量,中俄双方为此发挥了积极作用。两国应加强沟通协调,继续把握好半岛问题的政治解决进程。

    莫尔古洛夫祝贺中国两会成功召开,表示俄中关系正在全面推进,并不断取得新成果,俄方对此表示满意。俄方将同中方共同努力,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俄方支持半岛形势走向缓和,希望有关各方对话和会晤取得积极进展,愿同中方加强协调合作。

    同日,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同莫尔古洛夫就朝鲜半岛问题举行了磋商。

    编辑:郭兴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历次国务院机构改革大盘点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进行了六次规模较大的政府机构改革。历次改革都有哪些变化?
  • 攻坚时刻:决胜全面小康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期,三大攻坚战冲锋号已吹响。戳这里,加入攻坚行动,朝着“第一个百年”目标冲刺吧!
  • 写入最高检报告的冤错案
    3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发布。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间检察院工作所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重大进展。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