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战争造成150多万叙利亚人终身残疾

发布时间:2018-03-13 09:35 来源:人民网 作者:安国章

  人民网讯 联合国称,持续多年的战争已造成叙利亚150多万人终身残疾,呼吁国际社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尽快结束叙利亚战争。

  半岛电视台12日晚间报道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东北非地区负责人海尔特·卡帕拉尔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指出,持续多年的战争已经造成叙利亚150多万人终身残疾,其中8.6万多人手臂或腿截肢;叙境内330万儿童正面临各种爆炸威胁。

  海尔特特别表示,在过去的2017年,叙利亚儿童因战争死亡的人数是自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最多的,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50%。叙利亚战火还在燃烧,仅2018年头两个月,就有1000名儿童死伤。

  海尔特强调,“交战各方应该停止杀伤儿童,停止打击医疗卫生机构和学校。”海尔特在讲话中呼吁国际社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以尽快结束这场战争。(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