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立法工作记者会 王胜明回应中青报

发布时间:2018-03-12 13: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婷舒

3月12日上午,北京梅地亚中心,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超英聆听记者提问。当天,王超英介绍,编纂民法典是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立法任务,经过党中央批准,全国人大常委会提出分两步走的立法思路,民法总则已经在去年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通过,现在民法典各分编的编纂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婷舒/摄(编辑:李峥苨)

  3月12日上午,北京梅地亚中心,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超英聆听记者提问。当天,王超英介绍,编纂民法典是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立法任务,经过党中央批准,全国人大常委会提出分两步走的立法思路,民法总则已经在去年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通过,现在民法典各分编的编纂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婷舒/摄(编辑:李峥苨)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上一页 1 ... 6 7 8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