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壮哉,我大国重器!没有什么比这些“世界第一”更让人热血沸腾的了!

发布时间:2018-03-09 21:12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辉煌成就。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的科技全方位突破,“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一个个“世界第一”铸就我们的中国梦。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一一呈现。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辉煌成就”特辑

  近日,电影曝光了一支“辉煌成就”特辑,在特辑中,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百年梦想国产大飞机、飞速疾驰的复兴号列车、首次实现月球软着陆的“嫦娥3号”……这些值得珍藏的记忆,都在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里一一亮相。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民族强。一个国家能否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国,需要基础科学领域的响亮发声。

  中国的大飞机,不止C919。

  世界上最大的水陆两用飞机AG600顺利下线,填补了中国大型应急救援装备的空白。

  蓝鲸二号,这个海上巨无霸,有三十七层楼高,甲板有一个足球场大。它可以在水深超过三千米的海域作业,最大钻井深度一万五千二百四十米。这是全球最大、钻井深度最深的海上钻井平台。

  除此之外,影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卓越成就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

  国之强盛,民之幸福!大国重器,举世瞩目!今日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未来,我们更充满自信,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热映,让我们一同走进影院,领略大国风采!澎湃心中热血!为祖国辉煌成就振臂高呼!

  厉害了,我的国!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