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自从戏精侵入后,我越来越不喜欢发朋友圈了...

发布时间:2018-03-06 10:03 来源:微博 她刊 王亦泓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来源 | 微博 她刊编辑 | 王亦泓

    俗话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充满压力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从中央戏精学院毕业,或逗比或做作,他们存在于生活的每个角落,包括我们每天看不知道多少次的朋友圈。

    朋友圈里的那些戏精们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

    一位孤独无聊的朋友用一种原始的方式在朋友圈“版聊”斗地主

    ▼

    有些男孩子经常喜欢在朋友圈皮一下赚几句赞美没想到理想还是败给了现实谁叫你有群耿直勤劳的损友呢?

    你要相信,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跨过万水千山,扫平一切困难,只为了损你丑,你要等。

    ▼

    经常有人说表情包已经不仅仅是搞笑而是一种新型的语言看看这个男孩对饭的热爱真的要透过屏幕跑到眼前了

    ▼

    有时候啊晒孤单也是需要水平的真不走运起来狗都会给你点color看看

    狗:对不起,我们只是狗,“单身狗”只有你

    ▼

    朋友圈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点开原文后等着你的是什么以为是仗义点开是哭穷

    ▼

    以为是鸡汤点开是现实

    ▼

    以为是炫富点开是搞笑

    ▼

    以为是寓言故事点开是生活窍门

    ▼

    点开前想给他一个拥抱点开后想替司机师傅踹他一脚

    ▼

    哈哈哈哈哈哈哈下面这个就不文艺了逗逼气质扑面而来中二少年梦可能一直未曾熄灭

    朋友圈里的奇葩搞笑事真是一轮接一轮啊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戏朋友圈一定会变成最爆笑的人间!

    但是朋友圈里的戏精们啊,并不是都给人带来乐趣。

    前不久我刷着我的朋友圈,随手给一条动态点了赞。赞完没多久回过头一看,我的朋友圈出现了10多条未读消息。

    我心想也没发什么动态啊,怎么会有这么多消息,决定一探究竟。点开一看,全是刚刚那条动态下的回复。

    很多时候我都怀疑,那些在自己朋友圈下面评论 “谢谢大家的祝福及点赞”、“ 统一回复..."是不是真的是戏太多。

    他们不习惯点击好友回复,就喜欢告诉所有人自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们能在自己的动态下自问自答脑内出演小剧场,他们觉得自己的动态下面玩得还不够,于是又跑到你的朋友圈动态下面发一些气死人的评论。

    ▼

    偶尔出去玩,配合朋友晒一下照片,然后就有人评论:哇,有钱人。哇,又出去浪,土豪。是真的很烦了!

    ▼

    这种事也要发朋友圈?

    ▼

    你发去一个地方玩的比较有心得的:早就去过啦你现在才去。就你去过 你最牛行不??

    ▼

    这家店你才去啊?我觉得特别难吃,去了一次再也不想去了。看到这话我一点食欲都没有了。

    ▼

    发了我家狗的照片,说畜牲养的不错。

    ▼

    我朋友圈发自拍照,十分讨厌照片下面你说, “这是你吗?!” “你有那么好看吗?” 难道就要发自己丑的要死的照片你才开心,并不是谁都要跟你一样一丑到底啊!

    ▼

    好不容易发个朋友圈,结果一同学在我的评论里打广告,咱俩有几个共同好友,这都不放过。

    ▼

    “刚刚找你怎么不回我?” 还不够明显吗,我都懒得回你。

    ▼

    “哇,有文化的人就是不一样”

    ▼

    最讨厌那种秀优越的你看个电影发个朋友圈,他就在底下评论 “现在才看,太low了。” “那么垃圾的电影也看。”

    ▼

    看到大一新生在军训,发一条朋友圈表示一下时光的飞逝,…… 一个我不并熟的高中隔壁班同学,居然评论说“你们操场好破啊!”

    ▼

    我发了一支新买的口红,有人就去评论我说 “致癌的快别用了。” 你以为我把口红当饭吃??

    关系再好,也别吐槽别人喜欢的东西,可以表明自己的观点,但是在毫无逻辑的情况下,最好还是闭嘴。

    做不了鼓励别人,那也别踩扁别人,即使在你看来希望很渺茫,也请你别乱开你的金口。

    有的时候在某高级餐厅发布了图片定了位,却出现些讨厌的评论,例如“xx店我觉得一般耶”或者“这区xx路上法国餐厅更好吃哦”。当对方接着说完地址还附上推荐你吃松露xx,xx鹅肝,我心里OS“即使省吃俭用也不一定去的起”的同时,还要假意附和“好耶,我下次要去试试”。

    一大波对话真的看着都体会到眼泪想流不能流的感伤。

    - 为什么我们活得越来越“戏精”了? - 大概因为不同的人对你有不同的期待吧。

    回顾了下我的朋友圈,去年上半年我还是一个赏个花画个图纸都要发朋友圈的人,渐渐的除了推广和大型活动纪念,我已经基本消失在了朋友圈里。

    是我没有表达的欲望了吗?是我的生活真的很无趣吗?

    似乎都不是。

    我是那种一天可以发三条朋友圈的人,开心了发,不开心也发,拍了好看的照片发,买了好看的衣服发,甚至吃到美味的餐厅,我也想发个朋友圈记录一下。不需要别人点赞,纯粹想记录当时的心情。

    现在的我依旧会拍下明媚的阳光、新奇的食物、好看的人儿,只是,通讯录里那么多曾经的老师同学,以及各种圈子的朋友,还有八卦至上的亲戚们,发多了遭人嫌,发错了留下坏的印象,甚至会有一些不好的评论毁了我原本愉悦的心情,总之怎么都会惹得自己不开心。

    这又是何必呢?干脆就不发朋友圈了。很无语啊,本来就是个记录生活的东西,硬生生变成了没有硝烟的战场。

    为什么会有朋友圈三天可见、半年可见?大概也是这个道理吧。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