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厉害了,我的国》“最美城市篇”特辑 流光溢彩尽显现代城市风貌

发布时间:2018-03-05 22:07 来源:中央电视台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最美城市篇”特辑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热映,近日,电影公开了一支“最美城市篇”特辑。

    如今,中国作为世界贸易大国,产生了这个星球上近四分之一的贸易额,且已有十四座城市跻身GDP万亿之列, 而中国传统的省域经济,也开始向中心城市群经济转变。如今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影片中运用大规模航拍镜头,清晰真实地记录下了中国的城市风貌,为观众带来连环视觉享受,展现了一个既熟悉又充满新鲜感的美丽中国。

    充满多元文化气息的上海、天津等,用海湾、江畔、长堤、绿化带及美轮美奂的建筑群所构成的街景描绘了东方现代之美。古今交融的北京、杭州等地,用千年建筑古迹与钢筋水泥、有机玻璃的间隙折射出森罗万象。而西部经济中心,一个绿色低碳的成都,正在长大。被誉为羊城八景之一,朦胧婀娜的广州塔小蛮腰,氤氲矗立。

    在昼夜交替的取景下,一帧帧城市流影不断变换着色彩,炫美至极。这些令人心动的城市美景,是中国制度带来的自信,是中国特色书写的传奇!

    看着这些流光溢彩,欣欣向荣的城市美景,让人不禁感叹,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是中国红。今日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祖国的飞速发展,让每一个中华儿女骄傲!《厉害了,我的国》正于全国影院火热上映,让我们走进影院欣赏这些令人心动的城市美景。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