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萌宠”征集令 | 校媒吉祥物的设计师由你来当~

发布时间:2018-03-04 22:31 来源: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本文已获授权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来源 |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编辑 | 周梦圆

    阿里有猫、京东有狗百度有熊、苏宁有狮子 …… 那么,在你心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化身”是什么样呢?

    NOW 为进一步打造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品牌形象更好的贴近与服务大学生群体面向全国高校设计爱好者公开征集原创吉祥物设计方案

    来吧!期待有爱、有想法、有才华的你设计出能够代表校媒形象的吉祥物更有多重奖励等你来拿!

    也许校媒吉祥物的大设计师就是你

    先来了解一下校媒吧~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

    截至目前,联盟签约理事高校572所,已入驻会员媒体5627家,覆盖799所高校。

    ……

    1、吉祥物应为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单个或多个成组),具有鲜明性格和拟人化特征,创意鲜活、寓意深刻、色彩协调、亲切友善、易识易记; 2、吉祥物应有中文名称,名称标注于设计稿的适当位置。名称应便于发音、记忆,没有歧义; 3、吉祥物应有200字左右的设计说明,主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吉祥物名称的含义; 4、吉祥物应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具有表情、漫画、视频、徽章、公仔玩具等周边制作的延展性; 4、吉祥物设计作品原件需由应征者妥善保留。

    最 佳 设 计 奖(1 名) ▽ 奖金2000 元荣誉证书一张校媒十周年年会邀请函一份校媒周边一套官方发布线上亮相

    【设计作品提交】即日起——2018年3月31日,应征者在指定平台进行设计作品提交。【初评+大众评审】 2018年4月1日 - 4月8日,由校媒联盟沙滩俱乐部进行初评(60%),并将通过初评的设计作品进行线上大众投票(40%),综合评选后入围的设计作品进行优化。【复评+选定公布】 2018年4月9日 - 4月15日,由校媒联盟秘书长联席会进行复评,选取、公布最终吉祥物形象。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进行作品提交

    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校媒联盟秘书处 010-64098488

    编辑/聂亚栋、张磊、翟玉洁、李韵涵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