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快看!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8-03-03 15:08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开始报名了!

  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深入实施《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不断推动高校学生社团规范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发挥高校社团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展现高校学生社团风采,中国青年报社即日起举办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或打开报名地址:

  http://www.iqingyun.cn/Home/Activity/show/ActivityId/1557

  附件: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报名表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2cxQQ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青年报社所有。

  制图/张静茹、张小松

  编辑/张小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