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环保部:与“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无任何形式联系

发布时间:2018-03-01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环保部网站消息,近日,有地方环保部门反映,有机构以“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CEPNTV)”为名开展所谓“采访”活动。环境保护部办公厅今日声明称,环境保护部从未与该机构建立过任何形式的联系。

  近日,有机构以“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台(CEPNTV)”为名开展所谓“采访”活动。该机构在其官方网站声称由国家环保部指导,在北京工商局、工信部、广电局登记备案。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声明称,环境保护部从未与该机构建立过任何形式的联系,希望各地区各部门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防止造成不必要损失,并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案件线索。

  环保部正就此事致函相关部门予以查处,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