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把老人丢在火灾现场 美三名警察面临调查

发布时间:2018-02-28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火灾发生时,警察本该保护居民的安全,而在上月美国纽约皇后区的一场火灾中,三名警察竟然将一名老人丢弃在充满烟雾的楼道中。由于吸入大量烟雾,这名老人第二天在医院去世。更令人惋惜的是,这场火灾并不严重,如果老人待在房间里关好门,她原本并不会出事。

  据报道,今年1月12日,纽约皇后区一栋公寓发生火灾,纽约警局的三名警官将91岁老人戴维斯(Ethel Davis)从公寓中抬出。建筑内拍摄下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老人身上只穿着睡衣和袜子,三名警察在一条充满烟雾的走廊上抬着她。但片刻之后,警察竟然把老人丢在了走廊里。

  报道称,这场火灾是由建筑11层一个卤素灯引发的,老人原本在家里关紧房门的话并不会有事。但由于吸入大量浓烟,第二天老人抢救无效死在医院。

  目前,戴维斯家人正准备对纽约警局和三名涉事警官提起诉讼。律师称,警察疏散了不需要被疏散的居民。如果让居民留在房间里就不会出事,但警察却把老人从床上拖下来,而且把她留在充满烟雾的走廊里长达5分钟。

  纽约警局表示,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重大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