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360于上交所敲锣 成功回归A股(图集)

发布时间:2018-02-28 12:37 来源:中国网 

  2月28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0”)正式在上交所敲锣上市,这也标志着历时近三年的运作,360成功回归国内A股。

image.png

  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右上)、360集团CFO姚珏(左上)、360集团技术总裁、首席安全官谭晓生(左下)、华泰联合总裁江禹(右下),出席敲锣仪式。

image.png

  360高管团队与上交所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image.png

  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讲话

image.png

  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与夫人胡欢合影

image.png

  作为中国最大、全球前三的网络安全公司,360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究和探索,致力于用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解决用户的互联网安全问题。多年来,360在PC端、移动端,智能硬件等领域全面布局,旗下安全产品和服务守护着数亿国人的电脑、手机、居家、出行、亲子等方方面面的安全。

image.png

  据悉,360公司的证券简称为“三六零”,证券代码为601360,公司总股本676,405.5167万股,流通股本27,973.8771万股,前日收盘价为63.24元/股,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image.png

  “三六零”亮相A股首日微涨

【责任编辑:赵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