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欧盟官员:英国若延长脱欧过渡期将付出更高代价

发布时间:2018-02-23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欧盟官员称,如果英国试图延长布鲁塞尔提出的脱欧过渡期,伦敦向欧盟支付的费用可能增加数十亿英镑。

  据报道,英国首相特雷沙·梅提议在英国2019年3月29日正式脱欧后,提供为期两年的过渡期。欧盟坚持过渡期只到2020年12月。

  此前特蕾莎表示,根据估算,英国脱欧支付的费用应在350至390亿英镑之间。

  英国《独立报》援引欧盟官员的话报道称,如果延长过渡期,毫无疑问需要修改财务协议。

  另一位官员则指出,2020年后,不管多长的期限,英国都需要交钱,也许,按年缴费不会有折扣。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