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罗斯民调:三分之一民众认为俄罗斯军队世界最强

发布时间:2018-02-22 13: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华迪

  人民网莫斯科2月21日电(记者 华迪) 俄新网今日援引全俄民意调查研究中心数据报道称,俄罗斯民众对本国军队战斗力的评价达到30年来最高。

  全俄民意调查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近30年内俄罗斯对自身军队战斗力的信心始终呈上升趋势。1990年,相关战斗力指数为负23个点,今年这一指数达到史上最高——73个点。

  此外,近三分之一的俄罗斯人认为本国军队是世界最强的,52%的人认为是世界最强的军队之一。现役军人中认为本国军队是世界最强的占31%,认为是世界最强的军队之一的占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