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迪拜将用3D打印别墅 将在两个月内竣工

发布时间:2018-02-22 09:04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高文宇

  迪拜即将迎来首栋3D打印别墅!据阿联酋《阿拉伯商业周刊》20日报道,迪拜市政部门披露,该市已为“3D别墅”的建造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即将开启“打印别墅”的技术尝试。这栋与众不同的“3D豪宅”将在两个月内竣工。

  报道称,“打印别墅”是迪拜市“3D打印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是阿联酋国家级战略计划,旨在利用高科技提升该国在国际舞台的地位。该国计划在2030年把迪拜市打造成世界领先的3D打印技术中心。届时,“3D住宅”将占据该市新建筑的1/4。据了解,这项技术将大大减少建筑成本和项目工程周期,未来或将广泛应用于该市“经适房”住宅开发区。▲(高文宇)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周婉娇】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