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秘鲁一双层大巴从山路上坠落 致35人死亡20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02-22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发生双层大巴坠落的意外,造成至少35人丧生,20人受伤。

  当地警方通报称,当地时间当天凌晨1时30分左右,这辆大巴在该省卡马纳地区一段山间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失控翻车,从200多米高的山路上坠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内政部指出,截至目前已造成35人死亡,20人受伤。

  警长欧提兹指出,大巴登记有45名乘客。不过内政部表示,“这跟死伤人数不相符”。当地媒体报道,沿途上车的乘客不在登记名册上。

  据悉,这是秘鲁公路今年第2起重大意外,中部海岸地带1月2日也曾发生大巴坠谷事故,造成5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