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江苏高校寒假余额高能预警!最早的三天后开学……

发布时间:2018-02-20 22:07 来源:中青在线 居文娟

    本文系青团子原创 转载请联系后台编辑 | 居文娟

    大年初四,当你仍然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享受假期的时候,却不知道假期的馈赠早已暗中标好了价格。

    寒假,马上就要结束啦!除了开心快乐过寒假,没有什么能够留下的。

    寒假余额只剩下一点点了!团子君喊你来看开学时间了!

    最早开学TOP3

    /1/ 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2.23 3天

    只剩下3天就要开学的朋友们要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假期余额呀!

    /2/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2.24 4天

    谁说多出来的一天不是快乐呢。能浪一天是一天!

    /3/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徐州医科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淮阴工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东南大学 2.25 5天

    晚一天上学就是晚一天沐浴学习的光辉啊!可惜!

    最晚开学TOP3

    /1/ 苏州大学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扬州大学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常熟理工学院中国矿业大学淮阴工学院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南通大学 3.4 12天

    这些同学们,邻居们会以为你们辍学了嘛?

    /2/ 常州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泰州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盐城师范学院 3.3 11天

    才不羡慕晚开学呢!团子君只想学习!(微笑)

    /3/ 盐城工学院三江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3.2 10天

    元宵节这天开学,吃完汤圆再走啦~

    最爱学习学校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1.29-2.23 26天

    最晚放假,最早开学羡慕浦江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一直快乐地学习!

    最让情侣悲伤学校

    苏州大学 1.13-3.4 51天

    51天四舍五入就是一个寒假啊!苏州大学的情侣们委屈地哭了出来。

    对象在老家的朋友们总是希望迟开学,而对象在大学里的朋友们却恨不得早个十几天去学校。然而这和单身狗的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单身狗表示什么时候开学都一样,此刻只想早点徜徉在学习的海洋里!

    没有上榜的同学们不要慌张一起来看看放假总表,看你的寒假余额吧!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