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公众号寻夫丨军嫂,这是给你的“心闻”

发布时间:2018-02-16 21:53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丁勇 刘昌宝

  用暖“心闻”传递暖心力量

  ■刘昌宝

  这则从冰天雪地里传来的新闻,因为编辑部的用心而多了几分温暖。

  在这条微信稿件后,网友“姚均建”留言:“儿子2017年新入伍,他妈妈每次看到‘人民前线’的报道,都会仔细阅读查看,特别是每一张图片,我知道她想的是什么,只是不表露罢了。然而作为父亲,我也是背地里多看几遍……这滋味只有军属才能深切体会。”这位父亲的朴实话语中句句是对儿子的挂念。

  在媒体上看到自己亲人,这不只是军嫂蔡东姗的心愿,更是所有军属的心愿。眼下,许多单位申请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在订阅群体中,有很大一批正是怀有类似心愿的军属,他们每天在手机前,期待的就是自己亲人的信息,哪怕看到一个名字、一个背影,心中便是满满的幸福感。

  对于一份报纸,或是一个新媒体账号而言,无法满足所有军属心愿。但我们应该知道,在每一篇稿件背后都会有一双双期待的眼睛,所以不妨多推送一些温暖的“心闻”,让每一个媒体成为一个“扬声器”,进而形成庞大矩阵,聚力起改革强军的暖心力量。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