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哈哈哈哈哈哈!我军的机密暴露了!

发布时间:2018-02-16 00:02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注意了!春节前夕,我军机密内部视频资料竟被曝光!

  到底是什么机密?!

  13日,微博网友@重回1800年转发了一则总队保障部军需营房处发布的下载《包饺子、煮饺子不破皮的方法》视频的通知。

  这条微博一出,喜欢刷刷刷...微博的朋友们莫名的就兴奋起来了!这简直就是有生之年刷到了“军事机密”的不安、惊喜、慌乱不知所措之感!虽然只是教你...包饺子、煮饺子怎么不破皮...

  大家被我军这种“认真教你包饺子、煮饺子”的态度所深深打动,可以说很...蠢萌可爱了!

  并且就在今天,这条神秘的“军事机密视频”更是被网友@重回1800年给曝光了!

  当然,因为其独具的“机密属性”,教你包饺子、煮饺子不破皮的大师傅被礼貌性地“厚码”了!(包饺子看手就行了,脸忽略忽略...摆手.jpg)

  看过视频的网友们表示,这确实是真·解放军·官方出品,一定要好好学起来!

  下面!就让小编来总结一下视频里的干货!明天就是除夕了,包饺子、煮饺子的时候你就可以操练起来了!

  首先!包饺子怎么不破皮!秘诀是,面要选高筋面粉,和面加鸡蛋清,不加蛋黄,这样面的颜色不会太黄也不会太白。记得,面积子要擀的均匀,面皮太厚下锅煮容易漏饺子馅哦!包的时候不要包太多肉馅,一定要捏紧饺子皮,按压按紧!肉馅也不要有太多的水分,最好提前准备好在冰箱里冷藏一下。

  接下来就是煮饺子时间了。饺子下锅之后一定要拿勺子推搅几下,并且一定要用勺子的背面,不然容易把饺子捅漏。开锅之后把火关小一点,加三次凉水,继续推搅,饺子浮起来就差不多煮熟啦!注意,捞的时候一定要拿漏勺从外沿向内侧捞出来哦!

  完整版视频在此啊啊啊!↓↓

  看完视频小编只能用“专业”两个字来形容了,不仅干货满满,还特别的好懂!绝对是正宗军工,战术饺子,军民结合,鱼水亲情!不禁想感叹一句,不愧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我军作风写照啊!

  综合自@重回1800年、微博网友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