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总书记考察四川”漫评②:“人民的勤务员”彰显最温暖的初心

发布时间:2018-02-14 20:55 来源:央视网 韩旭 廖婷婷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考察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凉山腹地看望贫困群众,调研天府新区发展规划,听取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建情况汇报,为当地发展注入坚定信心。

    “我是人民的勤务员,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宗旨。”习近平总书记发自肺腑的亲切话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一个大党大国领袖的深沉人民情怀。无论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参悟透、领会好,还是多调研、摸实情,无论是增强改革动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还是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这些要求归结起来,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新时代的中国定会创造更多奇迹。(作者系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政治制度研究室主任韩旭漫画作者廖婷婷)

【责任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