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工信部拟收回71个电信网码号资源 涉联通乐视网等

发布时间:2018-02-14 07: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任笑元

  工信部:拟收回乐视网等公司电信网码号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据工信部官网,工信部昨日发布关于拟收回部分电信网码号资源情况的公示。公示信息显示,此次拟收回码号共计71个,原使用单位涉及包括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码号10034)、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码号10060、10064等8个)、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码号95157)、用友移动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码号10048)以及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码号95340)等数十家不同企业。

  工信部表示,近期,按照相关规定,拟收回部分电信网码号资源。为保护用户利益,增强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现对这部分拟收回的电信网码号资源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止到2018年3月14日。公示期满后,将启动码号回收机制,收回相应的电信网码号资源。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