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波多黎各一处变电站着火引发大面积停电

发布时间:2018-02-12 18: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剑梅 刘阳

  新华社华盛顿2月11日电(记者徐剑梅 刘阳)美国海外领土波多黎各一处变电站11日突然起火爆炸,导致波多黎各北部大面积停电。

  波多黎各电力部门当天说,大火很快被扑灭,但事故导致另外两处变电站也中断供电。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部分地区以及北部多个城市停电。事故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圣胡安市长卡门·克鲁兹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波多黎各电力部门正在抢修变电站,预期可快速恢复供电。此次事故再度暴露出波多黎各电力基础设施短板。

  去年9月20日,飓风“玛丽亚”登陆波多黎各,当地电力系统几乎被完全摧毁,逾半数居民家中供水中断,通信信号也受到影响。据美国媒体报道,迄今仍有40多万用户无电可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