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流感疫情严重:疫情遍及48州 已致63名儿童死

发布时间:2018-02-12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卫生官员说,美国流感疫情严重,近期又有10名儿童感染流感死亡,因流感死亡的儿童已达63人,病例的总数仍在不断增加。

  目前的流感形势几乎和2009年的H1N1甲型流感一样严峻,而且今年的流感季之长超过了2003年以来的每一个冬季流感季。

  美国政府的一份报告显示, 上星期每13个就诊病人中就1人有发烧、咳嗽和其他流感症状。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代理主任舒查特(Anne Schuchat)说:”我希望本周有好的消息, 但几乎所有看到的都是坏消息。”

  CDC的最新消息, 在截至2月3日的一周内, 流感在48个州蔓延, 其中43个州情况较为严重。

  根据就诊数据,平均每10万人中有60人感染了流感,这个数据比上星期的每10万中51人要高。

  流感季节通常在上一年的12月下旬开始, 并在2月左右达到峰值。今年流感季开始的很早, 到12月在许多州就开始变得普遍。上月初, 看起来像是达到了峰值水平, 但随后却又继续飙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