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尼逮捕4名台籍“毒贩” 运毒一吨或被判死刑

发布时间:2018-02-11 10:45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振

  毒品和毒贩。

  海外网2月11日电8日,印尼警方在印尼巴淡岛海域截获一台湾渔船,在船上查获一吨毒品,并逮捕4名台籍船员,依印尼法令,4人或被判死刑。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印尼警方8日在印尼巴淡岛海域拦截一台湾渔船,在41袋鸡饲料包装的麻袋内,印尼警方起获高达1吨的安非他命毒品,逮捕船长谢来福,船员陈金顿、黄庆安与陈忠男4人,目前关押在印尼巴淡岛海军基地,案件正在侦办中,依过去印尼法令的判刑,4人恐将面临死刑。

  据悉,这是自去年7月台湾地区与印尼警方合作在印尼“安亚”海滩联手缉获1吨安毒后,第2件侦破超过1吨的跨境毒品案件。

  据警方初步调查,毒品应来自缅甸一带,该船因长期滞外停留在公海等待交易,伺机转运至印尼、澳洲、东南亚及台湾地区一带。(海外网张振)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