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莫迪罕见访问巴勒斯坦,承诺“维护巴勒斯坦人民利益”

发布时间:2018-02-11 10: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梦颖】据《印度时报》10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当日乘直升机抵达约旦河西岸的拉姆安拉,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举行会谈。莫迪成为史上首位到访约旦河西岸的印度总理。

    报道称,莫迪在与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印度希望西亚地区重回和平状态。他说:“印度与巴勒斯坦的关系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我向阿巴斯总统保证,印度致力于维护巴勒斯坦人民的利益。”

    对此,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也表示:“我们依靠印度的作用及国际舞台上的地位,极大促进了与以色列的和平进程。”

    而另据半岛电视台援引巴勒斯坦通讯社官方消息称,印巴两国领导人还将讨论加强“双边关系”的手段,并计划签署谅解备忘录。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