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台花莲地震罹难者增至6人

发布时间:2018-02-07 22:12 来源:新华网 李慧颖 李凯

  新华社台北2月7日电(记者李慧颖 李凯)截至7日晚8时,台湾花莲6.5级地震遇难人数增至6人,258人受伤,67人失联。

  据台“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消息,截至当日晚8时,花莲市统帅饭店、云门翠堤大楼、国盛六街2号大楼、国盛六街41号民宅等4处建筑物受损,地震造成6人死亡、258人受伤、67人失联。台“中央灾害应变中心”调度17个消防机关、出动搜救人员1044人,全力抢救受困民众。

  7日下午,花莲地震新增2名罹难者,此前已有2名男性和2名女性在地震中遇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7日下午搜救人员从严重倾倒的统帅饭店现场救出两名被困人员,其中一名被救出时已无生命征象,送往医院后宣布不治。在云门翠堤大楼灾害现场,救援人员找到一名遇难者遗体。

  截至目前,云门翠堤大楼内仍有46名民众受困失联。救援人员运来消波块及水泥预拌车灌浆,当作钢梁的基桩,以避免建物因余震造成二次损坏,并保障搜救人员安全。

  地震后花莲慈济医院共接治6名大陆游客,其中1人病危,1人足部撕裂伤和肌肉肌腱断裂,其他4人为轻微伤。

  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此后余震不断。台气象部门统计,截至晚间7时,已经发生160起以上余震,其中震感明显的达21起,为花莲近50年来所未见。台气象部门预计余震还要持续两周,不排除未来有更强烈地震。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