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台湾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接收6名大陆地震伤者1重伤1病危

发布时间:2018-02-07 16:5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冯学知 

低着.jpg

今天下午,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花莲慈济医院共接收了六位来自大陆的伤者,其中4人轻伤,问题并不严重,另有一位来自北京的陆客因左足撕裂伤和肌肉肌腱断裂,正住院接受治疗。最为严重的是来自福建厦门的余姓女游客,在送至医院时已经失去生命意识,经医院抢救恢复心跳,但仍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林院长透露,余姓女游客状况不乐观,目前处于濒临脑死亡状态,将视未来24小时的康复状况决定是否认定为脑死亡。院方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抢救。据了解,余姓女游客今年40岁,日前带着11岁的儿子与友人一起到花莲自由行。地震发生后,因受重物挤压长期窒息致大脑严重受损。其子在地震中仅受轻伤,目前正由友人照看,其丈夫正紧急办理赴台手续。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