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PP下载

2018中国反腐开局:4名“老虎”落马

发布时间:2018-02-07 10:10 来源:新华网 卢俊宇

  2018中国反腐开局五大亮点扫描:4名“老虎”落马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 卢俊宇)在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央反腐有何新动向备受关注。2018年新年开始,中央反腐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展开,“大动作”不断,频频占据各大媒体头条。同时在释放强烈信号: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歇,反腐败斗争不松懈。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绘出清晰“路线图”

  1月11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在京召开。会上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党的建设重整行装再出发明确了方向。

  “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减存量、重点遏增量。”

  “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