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台湾花莲发生6.5级地震多栋建筑物倒塌 尚有110多人受困

发布时间:2018-02-07 06:5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截图_20180207002003.png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里氏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截至7日凌晨1时30分,地震已造成花莲至少2栋大楼倒塌,多座建筑倾斜、受损,公路、大桥中断,居民停水停电。

台湾花莲县自周日(4日)起便地震不断,令市民担惊受怕。花莲近海周二(6日)深晚11时50分左右,再发生6级地震,震源深度达11千米,全台均感到震动。

据台媒消息,花莲地震后,传出多栋建筑物倒塌消息,其中包括医院、饭店等。目前倒塌的大楼至少3栋,花莲慈济医院涌入大量伤者。倒塌的花莲统帅饭店尚有110多人受困,具体伤亡情况暂时不明。此外,还传出花莲七星潭桥面皲裂、马路变形的灾情。

点击图片看视频

点击图片看视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