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杂志联合发起“强国一代”大讨论人如何活得更加美好

人如何活得更加美好

发布时间:2018-02-05 10:52 来源:中青在线 

  扫一扫关注中青在线专题

  历史永远铭记这一刻:波澜壮阔的1978年岁暮,12月18日至22日,举世瞩目、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从此拉开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序幕,开启了现代化国家的艰难征程。

  1980年春,《中国青年》杂志、《中国青年报》相继刊发“潘晓来信”,引发轰动全国的“人生观大讨论”,关注和参与这场讨论的青年数以千万计。一代青年对现实、对人生、对价值观的思考,使之成为改革开放之初中国社会思想解放大潮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2018年,“潘晓讨论”38周年,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中国社会亦进入新时代。新的历史方位,我们与改革开放一路同行。“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吸收人类文明有益成果”,中国的未来会更加光明、美好!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学习十九大,改革再出发。青春,永远是中国时代画卷上最亮丽的底色!

  谨此,《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杂志共同发起“强国一代,路如何越走越宽——人如何活得更加美好”大讨论。《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杂志将全媒体推出相关报道,开展征文、座谈研讨等活动,贯穿于2018年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全过程,敬请广大读者、网友积极参与。

  征文邮箱——《中国青年报》公邮:qiang@cyol.com

  《中国青年》公邮:chinayouth2014@126.com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