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全团改革试点领跑者上海2018要干啥?有猛料!

发布时间:2018-02-04 14:03 来源:“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 

  主播君的话:

  这两天,团上海市委开了一个重要的会议,会上,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划重点:2018年他们要干点啥?

  崭新的2018

  一起来展望新的精彩

  ▼

  这份服务清单可谓是相当走心了!事实上,刚刚过去的2017年,他们也是干了不少大事呢!

  一起来回顾一下

  ▼

  其实,这个重要的会议就是团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面的那些都是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代表常委会做的工作报告里重点强调的内容。

  报告指出,

  上海共青团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根本要求,“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将团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共青团、教育青少年;坚定信心再出发,推动改革向深层目标挺进;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严字当头常抓不懈,推动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力。

  全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共青团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团市委委员,在沪团中央委员,市团代表,各市属团组织、市管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330余人出席。

  市委副书记尹弘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积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引领广大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奋斗。

  尹弘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刻认识新时代党中央赋予上海的使命和重任,准确把握上海自身发展所处的新的时代坐标,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高强本领、敢于担当尽责,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创业、主动参与社会治理、自觉弘扬文明新风,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全局工作添彩。

  尹弘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促改革、强服务、转作风,打造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要进一步做强做活基层,持续推进“两个覆盖”,着力强化网上团建,精准对接青年需求,切实提供“走心”服务,将团组织牢牢扎根在青年中。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有利条件。

  来源:青春上海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