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跳色情舞拍色情照?柬埔寨逮捕10名外国人

发布时间:2018-01-30 07:56 来源:新华网 

  柬埔寨警方以涉嫌跳色情舞、拍色情照片为由,逮捕10名外国人。

  美联社28日报道,柬埔寨警方25日突击搜查旅游重镇暹粒一处租用别墅,逮捕5名英国人、两名加拿大人以及荷兰、新西兰和挪威各1人。其中数人是在柬埔寨待了几个月的游客。

  警方说,照片显示,嫌疑人在聚会上“成双结对”摆出不雅姿势。

  美联社报道,这起案件中,警方最初拘留60名外国人。在警告数十名行为不当的游客后,警方释放了他们。一些出现在照片上的人员实际未遭警方逮捕。

  暹粒省检察官桑里·索昆说,10名嫌疑人28日出庭。“逮捕这些人是因为他们的言行举止与我们的文化相悖”,如果定罪,他们面临的最重处罚是一年监禁。

  英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已联系遭逮捕的5名英国人,为他们及其家属提供支持。

  法新社报道,柬埔寨知名景点吴哥窟坐落在暹粒省,每年接待数以百万计游客。暹粒有不少酒店、酒吧和夜总会。近年来,柬埔寨政府着手打击在古代庙宇遗址附近拍摄露骨照片的游客。2016年,吴哥窟管理部门说,将禁止游客穿过于暴露的服装。(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