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8-01-29 18:42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单独上哨,新兵满怀信心走向哨位

  1月22日,武警福建总队莆田支队仙游中队的新兵在干部骨干的带领下走上哨位,开始第一次独立执勤站岗。

  (李海德)

  挂金牌 当标兵

  1月22日,驻香港部队“挂金牌、当标兵”的赛场上,某合成旅“牛角峰英雄连”官兵奋力冲向终点。

  (唐嘉)

  暖心!白血病男孩圆梦军营

  “欢迎来到军营!”1月23日,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鹭鸶港乡汤村7岁患白血病患儿小豪来到武警江西总队上饶支队余干中队,他在兵哥哥的陪伴下,度过了1个小时的军旅生活,圆了自己的军营梦。

  (曹先训 周灵敏 潘政)

  网络对接,生鲜副食直达军营

  1月24日,由地方物流配送的第一批生鲜副食,送到了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机关及部分基层单位,作为军地生鲜副食供应平台试运行的单位,官兵深深感受到了地方物流所带来的快捷与便利。

  (刘洋 何晓闽 李琦)

  雪域高原冬日练兵忙

  1月25日,武警西藏总队那曲支队在严寒条件下,组织特战队员进行军事训练。

  (余文彬 曲健)

  扫雪除冰为百姓

  近日,安徽蚌埠遭遇第二次强降雪天气,市区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影响市民出行。1月26日,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汽车士官学校官兵在接到蚌埠军分区通知后,出动教练勤务团和警勤连百余名官兵投入到除雪行动中。

  (王孝剑 刘可 周建道)

  血脉相承,不变的是军魂

  1月26日,武警兵团总队某部邀请驻地参加过中印边境自卫反击作战的二等功臣阿巴克·依明,为广大官兵进行战斗精神宣讲。

  (谷名昌 王博)

  谋篇布局开展后勤专业兵训练

  连日来,武警甘肃森林总队陇南支队着眼提升后勤专业兵能力素质,为新年度后勤保障工作开好篇、谋好局,分三批次组织司务长业务培训、驾驶员复训、炊事员集训。

  (李睿 李浩 李靠军)

  风雪中砥砺精武血性

  1月26日至27日,空降兵某特战旅在风雪严寒天气中,依托驻地附近地域组织多课目综合演练。

  (方聪 杨成林)

  赤膊上阵斗风雪

  1月27日,武警河南总队三门峡支队特战队员赤膊上阵,在零下15摄氏度的环境中进行耐寒训练。

  (彭恒 方旭升)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