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美国体操协会董事会确认将集体辞职

发布时间:2018-01-29 08:2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原标题:美国体操协会董事会确认将集体辞职

  新华社华盛顿1月26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体育医生纳萨尔性侵丑闻余震未了,26日美国体操协会董事会宣布,他们将遵照美国奥委会的要求全体辞职。

  此前,18人组成的董事会中已经有包括主席帕里亚、副主席宾德尔在内的四人辞职,但美国奥委会认为这远远不够,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布莱克门强调体操协会领导层要“推倒重来”。布莱克门甚至说,美国奥委会考虑过取消美国体操协会对该项目的管理权。

  近一年多以来,包括数位奥运体操冠军在内的100多位女性指控遭到纳萨尔性侵害,后者在24日被处以最高可达175年的刑期。此外,纳萨尔去年还因持有儿童色情照片和视频等罪被判入狱60年。

  席卷美国体操界的性丑闻引发骨牌效应,被迫“下课”的帕里亚等人是该丑闻当中的最新牺牲品。去年3月,时任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彭尼就迫于压力宣布辞职。此外,曾雇佣纳萨尔做医生的密歇根州立大学也宣布该校校长西蒙和体育总监霍利斯辞职。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月28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深圳新世纪在主场以116比109的比分战胜北京首钢男篮。
1月26日,在CBA2017—2018赛季常规赛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目前排名第六的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辽宁本钢队。最终首钢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以96比87取得胜利。
1月24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因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被演出占用,北京农商银行队移至凯迪拉克中心作为主场迎战辽宁本钢队。最终以90比116落败。
1月23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最终以108比92大胜。
1月23日,在佛山举行的国际女足锦标赛中,中国队以2比0战胜哥伦比亚队,并以三战全胜成绩夺得冠军。
本次冬奥会的竞赛场馆主要分为平昌山脉场馆群和江陵海岸场馆群两个部分,江陵海岸场馆群包括五个竞赛场馆。
1月17日,在2018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1比2不敌印度尼西亚选手穆斯图法,无缘下一轮。
1月11日晚,CBA联赛第26轮,北京首钢男篮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北京农商银行队,这场焦点大战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来到凯迪拉克中心观战。本场比赛,首钢队方硕得到27分,汉密尔顿得到18分10个篮板,艾伦·杰克逊19分7次助攻,翟晓川19分7个篮板。最终北京首钢以108比105赢得这场“同城德比”。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