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太惨!韩国医院大火,已造成数十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1-26 13:0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官微 新华网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新华网 (ID:newsxinhua)

  韩国媒体26日报道,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一家医院当天上午7点半左右着火,至少31人死亡。报道称,起火时,医院内有100名病人。

  密阳市距离韩国首都首尔约270公里。

  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早上7点30分,大火从位于世宗医院主楼一楼的急诊室烧起。消防部门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援已基本控制火势,目前仍在继续进行人员搜救。伤者和该建筑内其他患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

  当地警方表示,初步推测是医院一楼的更衣室起火,不排除死伤者进一步增加的可能。据悉,这家医院是一所疗养医院,既有长期疗养的住院病人,也接受普通患者就诊。

  记者从中国驻釜山总领馆了解到,根据与韩国密阳当地消防部门最新确认的结果,在死伤人员中尚未发现外国人。总领馆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