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军事视频

暖心!新兵在军营喝上一碗家乡味道的腊八粥

党建涛 李松斌 2018-01-24 18:00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党建涛 李松斌)1月2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运输车连汽车分队炊事员吴少波,发挥个人特长,利用课余时间,筹备食材、研究做法、精心制作,让刚刚下连的两名新战友在军营同在家乡一样,喝上可口的腊八粥。

    新兵万家合告诉笔者:“喝的是腊八粥,暖的是我们的心,如此温馨的连队,这么贴心的战友,我们将备加珍惜战友之情、备加珍惜组织关怀,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融入连队、回报连队,连队就是我的家。”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飞天二十载 奋进新时代

喜马拉雅风口的“战歌”

更多>> 军事历史
《纪念白求恩》一文高度赞扬了白求恩的共产主义、国际主义精神,号召每一个共产党员向他学习。
更多>> 军事专题

飞天二十载 航天强国梦

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