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诚实”党候选人宣布退出大选:我改支持普京

发布时间:2018-01-23 08:04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霓

俄罗斯总统普京(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月23日电随着2018年3月的俄罗斯总统选举越来越近,当地时间22日,来自俄罗斯“诚实”党的候选人罗曼·胡佳科夫宣布退出2018年总统大选,并称会支持普京。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报道,胡佳科夫于1月22日在俄中央选举委员会上宣布了自己的退选决定。他指出,自己作为“诚实”党党主席,支持普京参选。胡佳科夫表示:“我们准备向委员会提交所征集的10.5万个选民支持签名,征集活动非常困难。作为总统候选人,我宣布退出大选。我们认为,应该支持2018年俄总统大选候选人弗拉基米尔·普京。”

    就征集选民签名支持一事,普京恩师之女——俄罗斯女主持克索布恰克的竞选网站发布消息表示,索布恰克已经征集到了101008个签名,达到了非议会党派总统候选人所需的至少10万个签名。另一方面,普京竞选总部联合主席科戈金早在19日就表示,该总部已经在2周时间内收集到超过150万支持普京的签名,比法律要求的标准超出4倍多。

    俄罗斯总统普京竞选总部的一名消息人士也对《信息报》表示,普京可能会在1月底与他的代理人会面时介绍其竞选纲领的某些要点。另一位竞选总部消息人士称:“会面日期取决于普京作为现任总统的日程安排。我们希望在1月底前。至于是否会宣布某些纲领内容,还不得而知。”据悉,在3月18日的俄总统选举日到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并无休假的打算。(海外网张霓)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