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8-01-22 10:31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军事发布

  1月15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组织搭建帐篷专项训练。

  (李世近 董亚涛)

  1月16日,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侦察营开展昼夜连贯极限体能训练。

  (黄远利)

  1月16日,祖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县气温低至零下40摄氏度,驻守于此的某边防旅52分队官兵,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巡逻在边境一线,确保游客安全和边境地区稳定。

  (孙强 陈雨辰 仲海洋)

  1月17日,武警甘肃森林总队陇南支队武都中队组织下队不久的新兵参观支队史馆。

  (李靠军)

  1月17日,在零下21摄氏度的环境中,第78集团军某防空旅组织官兵操作列装未满30天的新型地空导弹进行首次综合演练。

  (张鞭)

  1月17日,武警云南总队曲靖支队罗平中队新兵进行哨兵反袭击培训。

  (任贵)

  1月18日,蚌埠市特殊教育中心的36名学生来到驻蚌某军校。图为学生体验军事训练。

  (陈正东 周建道 王孝剑)

  1月18日,武警水电八支队以会操的形式组织歌声、掌声、呼号声、答到声俱全的“四声”会操。

  (师勇勇 李明 张文浩)

  1月18日,第79集团军某旅开展实战化练兵,提升严寒条件下作战水平。

  (谭长俊)

  1月19日,深圳市维军汇卓能幼儿园百余名萌娃走进驻守在粤港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十一中队营区,零距离体验部队生活。

  (李建帆 方裘骁 陈鹏)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