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人社部:退伍兵是返乡创业重要力量 将给予更多支持

发布时间:2018-01-19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19日表示,退役士兵在返乡下乡创业当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力量,近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的意见》把他们纳入相关重点群体当中,通过这一揽子政策对他们创业创新给予更多支持。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9日下午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有记者问:关于这次国办出台的文件里面还包括退役士兵,这部分群体有没有政策上的更新,在文件里对他们的鼓励或者优惠政策?

  关于退役士兵的问题,张义珍表示,这一次关于进一步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的创业有关政策,当中提到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等相关人员。我们也关注到退役士兵在返乡下乡创业当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力量,他们在农村的发展和创新创业当中也有很好的表现。

  张义珍说,从这个文件把他们纳入到相关的重点群体当中,也是想通过这一揽子政策对于他们创业创新给予更多的支持。涉及到的所有的培训、服务,包括人才,还有风险应对等方面,他们都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我们都会予以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