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派出所副所长专程赶到济南六职专送上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1-19 14:04 来源:山东青年网 慕慧婷

  1月12日,济南天桥区公安分局无影山派出所副所长谭玉平专程赶到济南六职专,向校长李银持递上了一封感谢信。

感谢信。慕慧婷 摄

  原来,去年年底,由于即将举办 “讲警察故事,向人民汇报”的专场演出活动,无影山派出所向济南六职专提出支援请求。

  接到求助后,济南六职专第一时间安排教师刘冲、霍伟义前去助演,并安排2016级航空服务班的同学前去礼仪服务。师生的表现受到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赞誉。

  “感谢六职专对公安工作的支持,我们也会把‘群众满意’当作最高追求,保一方平安。”在济南六职专校长室,谭玉平把感谢信递交给了校长李银持。

天桥公安分局无影山派出所副所长谭玉平(右一)给校长李银持送上感谢信。慕慧婷 摄

  “派出所是学校师生的保护神,支持派出所的工作,重视警校共建,保师生平安,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接过感谢信,李银持表示,今后,学校还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慕慧婷)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